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天它都陪伴我學習、玩耍,你知道它是誰嗎?它就是過年時媽媽送我的小鬧鐘。

  小鬧鐘是有四隻小兔子組成的,它們分別注視着東、南、西、北這四個方向。小兔子的衣服有紅、黃、藍、綠等顏色,美麗極了。我叫它們“花花”。“花花”的中間有一棟巧克力的小房子,裡面住這分針、時針、秒針和鬧針。

  秒針是老大,它高高的個子,細細長長的身子,動作迅速麻利,經常分秒必爭,永不落後。不用說,分秒當然是老二了,它綠黑的身子,別看它比老大矮,可速度和老大不相上下。老三是時針,可別看它矮矮胖胖,但是動作有條不紊。老四十鬧針,它不會走,在春天的早晨,它總是一鳴驚人,把睡夢中的我鬧醒,看它多神氣呀!

  有一次,分針和秒針比賽跑,它們請時針做評委。賽后,秒針贏了,它高興得手舞足蹈,時針告訴他,不要驕傲,繼續努力。

  小鬧鐘讓我知道了珍惜時間,懂得了時間的重要性。讓我去掉了“磨蹭大王”的稱號。如果沒有它,我可能早上七點也不會起床,晚上十二點也不會睡覺。它每天早上“嗒嗒嗒、嗒嗒嗒…”,準時叫我起床,在它的約束下,我穿衣服、寫作業的速度越來越快了。

  我喜愛我的小鬧鐘,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樂趣。它還告訴我一個道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