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校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校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學生的校服一點也不好。布料質量差,而且一年四季要訂兩次。即浪費錢,又不實惠。我準備設計一種校服,這種校服可以隨着季節變換顏色,它還有多種功能呢!

  功能一:會報警

  如果在回家的路上,遇上壞人拐騙小學生,你只要把頭輕輕一歪,點一下校服肩上裝着的無聲報警系統和定位系統的內置按鈕,公安局的報警系統就會報警,電腦屏幕上就會顯示你的位置。警察叔叔就能很快把你解救出來。

  功能二:自動控溫

  在衣服的衣領上裝一個微型芯片,這樣校服就隨着季節的變化,自動調節溫度,每天穿着都會感覺很舒服。

  功能三:自潔

  這種校服我用特殊的納米材料製作。穿着一段時間后,只需脫下來輕輕抖一抖,就乾乾淨淨了。

  怎麼樣?趕快訂購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校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校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