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校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校服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暑假,我穿着校服到生機勃勃的青草地去捉蟈蟈。“蟈蟈、蟈蟈”,我迅速側耳傾聽,“蟈蟈”果然是蟈蟈的聲音。我小心翼翼的從袋子里拿出塑料杯和小盒子,順着清脆歡快的聲音輕腳慢步的走去。心想:哈哈,今天真是“開門紅”來到這裡還不到一分鐘,就有一隻可愛的小蟈蟈來“做客”。此時,微風吹着校服,校服輕輕飄揚,彷彿也喜滋滋的,說:“我的哥哥可真厲害呀,今天真是運氣好到家了,肯定接下來會越來越好。”校服與我可真是心情一樣,因為我也是這麼開心。接着,我繼續順着聲音走去。哈哈,總算被我找到了。隨即,我擺出一副架勢,左手拿着杯子,右手拿着盒子,“撲”的一聲便抓住了可愛的蟈蟈。此時,校服彷彿跟我一樣心花怒放,說:“哥哥,你真厲害,抓蟈蟈的水平可說是‘抓蟲有方’,剛才我還想會越來越好,誰知,卻成現實了。”校服與我可真是想法一樣,因為我也是這麼想。望着小蟈蟈,他那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傷心的樣子,再也沒有以前那歡快的叫聲時,我真有點傷心。此時,我的良心受到了譴責。於是,我便打算放了它。我拿出小盒子,把它打開,只見小蟈蟈霎時活躍了起來,它一下跳了出去,在青草地上活蹦亂跳,還發出那純凈甜美的聲音,彷彿汩汩的流進了我的心田,只感覺一股暖流在我身體中回蕩。此時,潔白的校服跟我一樣感受到,喜上眉梢的說:“哥哥,你可真有愛心,竟然把自己用一切心血抓來的小蟈蟈給放掉,我真為你的良心感到自豪,要是我也肯定會放掉它,你真棒。”我與校服可真是做法一樣,因為我也是這樣做。接着,我就一直玩到天黑。回家的路上可真是開心,開心的又蹦又跳。 

  “你——,怎麼回事的,竟然把自己搞的一身黑,校服像是從土裡挖出來的,你好像剛泡完泥巴浴,今天你不給我把校服洗乾淨,星期一就甭穿校服上學了。”媽媽怒氣升天的說。 

  到了現在,我才發現校服哭了。傷心的我拿着傷心的校服才淚流滿面地走進洗手間。我慚愧的向校服說:“對不起。”接着,我拿起肥皂“唰唰”的給校服洗澡。 

  唉,我與我的校服就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我與校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校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