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家談校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談校服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日,粵桂北部部分山區氣溫降至0度,漫天飄雪。據廣州中心氣象台監測:北方南下的寒潮昨天早晨殺到廣州,造成氣溫持續下降,廣州市昨日下午4時氣溫為5.4℃,比前一日同時間下降了10.6℃。昨日下午2時,全省的氣溫普遍比昨天同時間下降了10℃到14℃,全省普降小到中雨,粵北山區的韶關、連州、南雄、樂昌等地出現了雨夾雪、結冰和雪淞的天氣。廣東省海面出現了6到8級大風。從前天到到昨天下午5時,廣東各市縣氣象台先後發布了146次寒冷預警信號。 

  奇怪的是,我們中心小學破天荒地發出防寒警告,允許學生和老師穿自己的大衣來學校。你可知道,我們學校從來都是很保守、對校服抓得很緊的呀!到底穿校服好不好呢?為此,我校一部分同學進行了一次有意義的討論:“我覺得穿自己的衣服不太好。” 

  “好!” 

  “沒錯。” 

  “還是有點規定比較好。” 

  “校服一點也不好,特別是襯衫。” 

  “你認為穿自己的衣服好嗎?” 

  “老說穿自己的衣服好,究竟有什麼好卻沒有人說!!” 

  “我覺得穿自己的衣服也沒什麼特別好的。” 

  “校服特別小,穿起來不舒服。” 

  “穿自己的衣服很舒服。” 

  “校服都是整套的,而下身穿着校服,裡面穿着校服,而外面卻套了一件自己的衣服,感覺有點兒不倫不類!” 

  “我覺得有好有不好。” 

  “我也覺得校服不能保暖。” 

  “不過穿校服都有老師們的理由!” 

  “我認為好。” 

  “襯衫更不好,很麻煩!” 

  “你說好不好呀?” 

  “沒有了學校的校風。” 

  總之,同學們的想法都有他們自己的理由。到底穿校服好不好呢?這還有待大家去發現,去了解,去觀察,去解答。 

  指導老師:鄭秀明

您正在瀏覽: 大家談校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談校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