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校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校服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設計一款校服,原因是現在的校服存在很多問題。首先是面料問題,我們一出點汗,校服就像膠水一樣緊緊地貼在我們身上,難受極了。款式也很老土,功能也單一,只告訴別人,我是小學生。

  我設計的這一款校服,面料很好,又透氣又舒服,有許多功能按鈕,穿上可以防任何東西。這套校服式樣新穎,除了衣服。裙子外。還有配套的鞋。帽子。

  帽子很好看,是粉紅色的,側面還有一個蝴蝶結,帽子的頂上有一個箭頭似的指路器,只要你對着話筒說出你要去的地方,指路器的電腦屏幕上就會出現你的位置和你要走的地方的位置,你就可以準確無誤地走到你要去的地方了。衣服的顏色是紫的,功能也很多。左胸上有一個不仔細看。看吧到的按鈕,這是降落傘。假如你在高樓上碰到了地震,你想跳下來,只要按一按這個按鈕,你的頭頂會出現一頂降落傘,把你送回地面;右胸上有一個口袋大小的季節調整器。?色的按鈕按一下,會變成春裝。紅色的按鈕是下裝;黃色的按鈕是秋裝,白色的是冬裝;在領結的末端有一個小的幾乎看不見的按鈕,按一下,就有潛水的功能了,按兩下。就變回原樣了;在中下擺這裡,有一個跟衣服顏色一樣的按鈕。當下雨時,按一下它,衣服上方就會出現一把雨傘來為你遮雨。

  裙子的功能最有用了。左腰上有一個危險報警器。只要附近有危險,警報器的聲音會傳進你的耳朵和公安局或消防隊。在右腰上有一個地震儀,它嫩在地震前預報地震。‘末末末年末末月末日末分會發生末級地震的。響聲立刻傳遍了整個震區,使每個人都聽見並做好防震工作。

  跟衣服。裙子配套的還有飛翔鞋。只要你說出密碼,它就會帶你高高飛起,直到你說停,它才會降落。不過,如果你說停的地方是大海,你又沒有啟動潛水裝置,它就會停在水面上,直到你啟動了潛水裝置為止。

  哈哈!我彷彿已經看見了未來,我設計的校服被穿在大街小巷的小學生身上了!

  四年級:姚琪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校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校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