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上校服的我們最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上校服的我們最美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天地朦朧的睡眼剛剛睜開,操場上人山人海,同學們蒼勁有力地背誦着課文,像一隻早起的鳥兒正在覓食,似一條幹渴的游魚,快速容納進知識的海洋,整齊划,一體化的校服鮮艷無比,披在我們的身上,彰顯出勃勃的生機,撫心感嘆,穿上校服的我們最美。

  穿上校服的我們最美,因為我們有夢想,我們有純真的友情,我們懂得感恩與回報。

  穿上校服的我們,一心在知識中陶醉,忘記了世俗的繁瑣,忘記了無盡的煩惱,在一個個英語單詞,一個個數學公式,一篇篇古文中陶冶情操。

  我們讀毛澤東的“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我們隨着毛澤東的詩詞我們感悟祖國大好河山的無限風光”我們讀杜甫的“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盡歡顏”領略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愛國情懷。我們讀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學着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抓住一切美好的機會。我們讀“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河”“鍥而舍之,朽木不着,鍥而不捨,金石可鏤”我們懂得了奮鬥的力量,我們知道了夢想在遠方,路在腳下。書聲琅琅,沒有無盡煩惱的縈繞。穿上校服的我們最美,因為我們有目標,有理想,懂得為此付出。

  我們的集體沒有勾心鬥角,沒有各種小心思與算計,同學之間純真的友誼不禁讓所有人感嘆,嚮往。前一秒的打鬧,后一秒的歡笑,前一秒鬧得不可開交,后一秒又是如膠似漆。沒有真正仇恨,只有真正的開心。這份天真的無邪,讓穿着校服的我們欣慰。穿上校服的我們最美,因為我們擁有不受污染的心靈,擁有純真的友誼。

  教師節一束束鮮花,一句句發自內服的“老師,節日快樂”每天一句真誠的“老師好”,在家中,一杯溫暖貼心的綠茶,一句溫馨的問候語,一盆暖心的洗腳水,家長老師的讚揚,讓我們心情舒暢,無比開心。天真的笑容好似一縷陽光,沒有污染,那樣的潔白無瑕,輝煌燦爛。我們不禁感嘆“穿上校服的我們最美,因為我們存有一顆感恩的心。”

  將零花錢投進捐款箱,扶起摔倒的老人然後默默離開,養老院中幫助老人打掃衛生,和老人聊天,隨手撿起路邊的垃圾。公交車上主動讓座。一個個微不足道的舉動,一個個細小的事例,溫暖無數人的心,也感化了更多的人為社會和諧不斷奮鬥。穿上校服的我們最美,因為我們懂得回報社會。

  當地一縷陽光照耀着大地,奮起的青年,祖國的希望,用知識武裝自己,摒棄世俗的沉雜,用一顆純真的心面對即將而來的日子。

  穿着校服的我們最美,鮮艷的顏色展示這個我們無盡的生機,激勵着我們不斷為夢想奮鬥。高二:劉迪

您正在瀏覽: 穿上校服的我們最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上校服的我們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