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個性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性自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並不出眾,在人群中你肯定找不到我,雖然如此,但愛美之心還是有的。 

  我有些無厘頭,多次陷入尷尬和進退兩難的地步,有一天,我就好幾次被人看笑話。 

  那天,我走進學校,往自己的教室走去,路上看見了一個很熟悉的背影。我走過去自以為是的肯定了他是我同學,我走過去拍拍他的肩膀,他一回頭,我愣了一下,不是我的同學。我頓時不知所措,硬着頭皮說了一句:“對不起,我認錯人了。”然後,我一個人灰頭土臉的跑進了自己的教室,到了教室,我放下書包,深呼吸緩解自己的情緒。在教室里默默為自己祈禱着。不久就上課了,我心不在焉的聽老師講課,老師開始提問了,我聽都沒聽清就胡亂舉手了,剛剛好老師就點了我來回答。我站了起來,半天不知道要說什麼,舉手卻不知道要說什麼,真實丟臉。全班看着我,一個個都大笑起來。 

  我還很樂觀,再悲觀的事對於我來講都能化做力量的源泉,但有時候自己都覺得有點過度。 

  還記得以前的一次期末考試,那一次我的成績很不好,有史以來的最底谷。要是給那自尊心強的人非三天不吃不喝不睡,我卻只是當天傷心了一會,完全沒有真正的影響我,心想:不就是一次考試嘛,有什麼大不了的。 

  無厘頭和樂觀是我個性中的冰山一角,想要看到整座冰山我也做不到。

您正在瀏覽: 個性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性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