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膠泥給我帶來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膠泥給我帶來的樂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爸爸帶我回老家住了幾天。剛回到老家,就下了一場大雨。我可高興了,因為雨後我們的“膠泥坡樂園”就該開張了。雨停后,我和堂哥堂弟就去了膠泥坡。雨後的膠泥坡最好玩了,遍地都是泥,軟溜溜,黏糊糊的。

  我和哥哥弟弟摳了一堆膠泥,捏成了一堆栗子般大小的泥球。我和哥哥一派,在膠泥坡下面,弟弟一人一派在膠泥坡上面,準備開始膠泥大戰!我悄悄對哥哥說:“我們這不是以大欺小以多勝少嗎?”哥哥說:“沒事,一會兒你們一起攻擊我。”弟弟人小力氣小,泥球投不遠,肯定會輸的。我們商量好規則,戰爭便開始了。

  瞬間,天空中都是泥球,真像是槍林彈雨,炮火紛飛。哥哥跑到一邊故意吸引弟弟的注意,我把准機會,瞄準了弟弟,把泥球投了出去。哇!正中目標,投到了弟弟的額頭正中間,弟弟把泥球摳了下來,額頭上留下了明顯泥印,我們看了大笑起來。我可真是百發百中的擲彈手。弟弟生氣要發威了,拚命的投起彈來,正好能投到我們的陣地。嚇得我和哥哥一起逃,弟弟要報仇了,呀!一顆炮彈正好投到了我的胳膊上,又一顆,投到了哥哥的屁股上。弟弟終於報了仇,比我還“毒”。

  我們興緻大發,“戰爭”進入了白熱化階段。我和哥哥準備攻“城”,彈藥充足了,商量好了計劃就開始“攻城”。我掩護哥哥到了弟弟左邊一個隱蔽的地方,哥哥掩護我到了弟弟的右面,準備“包餃子”。等弟弟明白 中了埋伏已經遲了。打左,右邊攻擊;打右,左邊攻擊。弟弟只好從“城”上跑了下來。我們勝利了,弟弟也心服口服了。然後我們重新組合我和弟弟一派,哥哥一派,戰鬥又打響了……

  等我們追着打着回到奶奶家,一照鏡子,簡直是三個泥猴,頭上臉上身上全是泥,奶奶真是哭笑不得,趕緊打水讓我們洗。

  鄉村真是太好玩了,比城裡好玩多了。在城裡可不會讓你這麼瘋玩的。現在回想起來這件事我還會笑出聲來呢!歡迎你暑假裡到我們的遊樂場玩個痛快,免費的哦!

您正在瀏覽: 膠泥給我帶來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膠泥給我帶來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