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心向黨十八大與我們的未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心向黨十八大與我們的未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11月8日上午,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在北京隆重召開了,這是全黨和全國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

  中國共產黨,滿懷豪情地走過了92年,92年的時間對於人類歷史長河來說,只不過是短暫的一瞬,可對於中華民族來說卻是翻天覆地的92年。

  讓歷史的車輪迴轉,讓時光的清溪倒流,1921年7月23日,清晨的第一縷曙光劃破慢慢夜空,在世界的東方閃爍。中國共產黨在這一刻撰寫下第一仗激情澎湃的音符,它記載着多少風雨的滄桑,多少歲月的起伏,彷彿看到了灑滿了汗水和鮮血的曲折不平的歷史長廊。回顧歷史,我們這個擁有幾千年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國,曾幾度興衰。抗日戰爭、南京大屠殺、十年內戰。共產黨邁着艱難的步伐,一步步走來,穿過風雨的凄冷,踏過黑夜的崎嶇……一步——一步,他使我堅信,小溪迴轉流淌,若想奔向大海的懷抱,必須衝破群山疊峰阻擋;種子蓄勢待發,若想接受陽光的沐浴,必須沖開泥土的屏障,蝶蛹身居繭中,若想擁抱天空,必須破開繭的束縛,在暴風雨面前,等待我們的一定是最美的彩虹。

  跨入新世紀的中國,煥發出勃勃生機,三峽工程的改造,西部大開發的實施,載人飛船的升空,都預示着我們中國有着更廣闊的空間。香港、澳門回歸的莊嚴與喜慶,奧運會與世博會的成功主辦,讓世界看到了中國的強盛與尊嚴,中國終於崛起在世界的東方,重顯東方巨龍的風采。

  我們現在的生活在不停的變化,這都要歸功於我們偉大的黨,沒有黨就沒有我們現在的生活。回眸昨日,祖國成就輝煌,展望明天,我們豪情滿懷新的希望。昨日的成就是我們今天的動力,明日的希望,承載我們今日的夢想,今天我們不再是昨日的稚嫩,明日的我們可以用肩膀撐起祖國天空,我們深愛着祖國、愛着黨。同學們,我們了解了今天,但更美好的明天等待着我們去創造。十八大的勝利召開,今後的五十年,是中國社會主義大發展時期。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將在我們的手中實現,我們將是這輝煌史上最為璀璨耀眼的群星!“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同學們,時代在進步,未來在召喚。我們是創造美好未來的新星,是中國將來真正的希望!努力拚搏吧,這不只是向黨的十八大獻禮,也是對我們偉大祖國的祝福。大家共同努力,讓我們為了美好的明天,祝福十八大,共謀十八大,承載十八大,成就十八大!

  六年級:趙小語

您正在瀏覽: 童心向黨十八大與我們的未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心向黨十八大與我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