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經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中有許許多多令我難忘的事,其中,最難忘的那次在成都青羊宮與一個外國友人的談話。 

  那年期末考試,我得了全班第一名,爸爸媽媽為了獎勵我,就開着車帶我到成都去玩,一路上我都高興得找不到北了,大約坐了一個半小時的車,我們便到了成都,剛一下車,我感覺有點兒頭重腳輕,心裡不舒服,想要吐,胃裡翻江倒海,在廁所里吐了半個多小時后,我才舒服了點。爸爸見我好點了,這才帶我去參觀青羊宮。 

  我剛踏入青羊宮,就被青羊宮的美景給吸引住了,樹木青翠欲滴,花兒隨風搖曳,各種建築矗立在眼前……正當我聚精會神的參觀這些美景時,我左邊一個高大的身影,剛好擋到了我的視線,我抬頭一看,竟然是個外國人。金黃的頭髮,深藍色的眼睛,高挺的鼻樑,雪白的皮膚……令人望而生畏,(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爸爸見我看到這個外國人後滿臉驚奇的樣子,突發奇想,居然叫我去和外國人對話。“Ohh my god!天要亡我啊!我,去和外國人對話,不……不會吧!”正在我猶豫不決之時,爸爸鼓勵我說:“去吧,你學了那麼久的英語,你可以的。”於是,我便戰戰兢兢的走向那個外國人。 

  剛走到他身邊,周圍的吵鬧聲便消失得無影無蹤。我緊張的就像被餓狼追趕的兔子一樣,吞吞吐吐的說:“H……h……hello, my name is zhao……ZhaoFanYu!”至於後面怎麼說,我也不知道了。我抬起頭來,望着那個外國人,他俯下身子,友善地說:“Hi, nice to meet you。”我接着又問:“What’s your name?”他流利地說:“I’m Jake,What do you like?”我頓時僵了,在腦子裡拚命地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當時我太緊張了只好紅着臉說:“I don’t know。”我的臉刷地紅了,說了一聲:“Sorry!”就頭也不回的飛奔回爸爸的身邊了。 

  通過這次與外國友人的對話,我知道了——與人做朋友並不難,只要你努力了,不怕沒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