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經歷——賣報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經歷——賣報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期,媽媽為了讓我體驗生活,說要帶我去賣報紙,並讓我自己叫賣。我不太想去,因為我很少跟陌生人說話,但在媽媽的鼓勵和誘惑下,說賣報紙所得都歸我,我只好勉強答應了。 

  由於是初次嘗試,媽媽只批發了六份報紙,她把我帶到一家餐廳里,那裡等餐的人很多,媽媽讓我問還沒吃上飯的人,因為他們沒事幹,看看報紙也是打發時間。 

  開始,我不敢賣,媽媽就給我做了一次示範,有意思的是媽媽去問時,別人卻不要,而我一過去問,別人立刻就買了,還一個勁說:“好,好。”但我認為這第一筆錢是媽媽幫我掙的,接下來就該我自己大展身手了。 

  我先看看有誰還在等餐,就是他了,我確定的賣報對象是一個叔叔,但當我走到他面前時,到嘴邊的話卻怎麼也說不出,憋了好半天,我才問道:“叔叔,您需要報紙嗎?”沒想到叔叔立刻掏出了錢,這可是完全靠我自己掙到的第一筆錢呀,我太高興了。後來聽媽媽說,那時我的臉紅得像個大蘋果。 

  “萬事開頭難”,有了第一次的成功,接下來就容易多了,大概只花了十幾分鐘,我就賣出了第三份、第四份和第五份,到第六份時,我不想賣了,我想把它留給自己看,也算是一份紀念。 

  今天賣報紙,我一共賣了五塊錢,它們成了我意義特殊的零花錢,因為這些錢可不是爸爸媽媽給的,而是通過我自己的努力掙來的,從中我體會到爸爸媽媽掙錢的辛苦,我決心要改掉自己亂花錢的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經歷——賣報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經歷——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