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經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難忘的經歷 

  在我五歲那年,一個星期天的下午,這是我第一次玩電腦的時候。爸爸說:“這個是鼠標,這個是鍵盤……”接着,爸爸有急事出去了,一個有而富有教訓的故事發生了。 

  我坐在電腦面前,亂按一同通,結果按出了一個上面寫着刪除的東西,我覺得非常好奇,於是就按了確定。接着,一個圖標立即在電腦屏幕上沒了,原來這個鍵是把電腦屏幕上的“垃圾”拿掉。太好了,我要把所有的“垃圾”拿掉。接着我按剛才的步驟來刪除。我刪的可過癮了,並且還叫出了聲:“我刪我刪我刪刪刪……”過了不一會兒,我就迷惑不解了:為什麼網上鄰居和我的電腦還有回收站怎麼刪除不了。這時爸爸回來了,我興高采烈地告訴爸爸我幫電腦清除垃圾的過程,結果爸爸大發雷霆,原來我清除的不是“垃圾”,而是爸爸昨天花了大半天才裝好的軟件,爸爸立刻就罵我個狗血淋頭。 

  通過這件事我得到了一個教訓:正所謂好奇之心不可無,但有些人就是因為好奇而闖了禍,所以我們好奇歸好奇,不要多手多腳,這樣才不會闖禍。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