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登山

 廣西區來賓市 來賓市興賓區八一小學四(2)班 馮新陽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們幾個小夥伴就到了水塔山去爬山。人到齊了,我們提起水就向水塔山出發。

  到了山腳下,我們抬起頭往上看,“哇!好高啊!"夥伴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心想:水塔山,你別得意,我馬上就要征服你。想着就向山路走去。走在山間的小路上,到處都是荊棘,好險我事先穿了球鞋。剛走到半山腰,我們已經精疲力盡了,因為是第一次來嘛。我們先叫有經驗的人上去探路,休息過後,我們繼續向前,一路上間了許多草莓和野花。山路真難走,忽然看見一條半米長的草花蛇。我們都站着不動,只見蘭啟建那了一塊石頭,向那條草花蛇扔了過去,那條蛇就鑽進草叢中了。蘭啟建對我說:以後見了蛇不要跑,先拿石頭扔過去,如果它跑就說明它沒有毒。如果它不跑,還在到處張望,你就要馬上跑,否則就不好辦了,應為這些%80是毒蛇。哦,原來是這樣啊,看來我的野外生存知識太少了。說著我們繼續向上登,準備到山頂了!夥伴們大聲歡呼,說著我們加快腳步。啊!終於到頂了!我們爬上水塔去玩,站在水塔最高處。山頂的風可真大啊!我突然想起了一句名言:會當陵絕頂,一覽重山小!!!!!!

您正在瀏覽: 登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