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 

 原本你那烏黑的秀髮 

 中增添了幾縷刺眼的白。我多想將那動人的黑留住,可是遲了。告訴我,是什麼將它染白? 

 媽媽,我想對你說——— 

 我記得你曾經擁有過挺拔堅實的背,我記得你曾背起過我歡樂的童年。小時候,我曾在你背上做過甜蜜的夢,也曾在你背上肆無忌憚地撒嬌。可如今,媽媽你的背彎了。告訴我,是什麼壓彎了你的背? 

 媽媽,我想對你說——— 

 再田地中再也見不到你那幹練的身影。再我的記憶中,你幹活總是那樣麻利,還時常與身旁的我逗樂。現在我發現,再你幹完一天的活后總覺得腰酸背痛時,你已疲倦許多,消瘦許多。媽媽告訴我,是什麼讓你不再麻利? 

 我已嘗試用自己的眼睛去觀察生活,當然也包括你———我親愛的媽媽。這讓我又驚喜又心痛,因為我發現———我長大了,而你卻蒼老了。 

 媽媽,我想對你說——— 

 我知道那發是因我而白,那背是因我而彎,那手腳也是因我而笨拙。十四歲的我已懂得了許多,雖然我知道你仍會一如既往地為我操心,為我受累,可是我還是想對你說——— 

 媽媽,停下你手中的活,歇歇吧,女兒已經長大!就用女兒的手、女兒的背托起你幸福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