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媽媽的愛,就如柔和的春雨般滋潤着我,就如溫暖的太陽般沐浴着我,就如高大的樹木般保護着我。

  自從我快樂地來到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以來,您就無私奉獻着,讓我能健康地生活着。

  媽媽我想對您說:“對不起”。這是因為:您還記得四年級時,我數學考了80多分的事嗎?那天晚上,我拿着80多分的試卷,想讓您簽名。您親切地對我說:“你這些又是粗心錯的吧,你仔細算算就不會錯了,我也不是讓你考得很好,但如果在考大學時,你一時的粗心,將會讓你終生後悔的。”當時我的心情本來就不好,被媽媽再這麼一說,更加傷心難過了,我便把所有的脾氣都發瀉在了您的身上,我氣憤地對媽媽您說:“我也不想錯,我也是一時粗心嘛!再說這次又不是考大學!”說完我就跑到自己的房間里嚎啕大哭起來,您嘆了口氣說:“唉。你長大了就知道了,粗心可是一個大的障礙物。”說完媽媽把簽好名的試卷悄悄地放在我房門旁的桌子上。

  到今天,我知道了您的用心,在此我再次對您深情誠懇地說聲:“對不起媽媽,您辛苦了!”

  明德小學六年級學生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