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你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說實話,這還是我第一次給媽媽洗腳呢,其實,我早就有這樣的打算了,可就是一直沒有實現,這次是李老師給我們布置了這項作業,並且還得有體會,我心想啊,是時候了。 

  我總聽見媽媽說她睡眠不太好,所以我是特意把水溫調試的稍微燙了一點,老媽也真逗,聽說我要給她洗腳,乾脆坐在那兒等着了,我小心意意的把媽媽的腳放進盆里,我告訴媽媽說;媽媽水溫有點燙,你忍耐一下,我看電視里的鍵康講座都說;水溫高是有活血的作用,你平時老喜歡穿高跟鞋,腳一定感覺累,這樣的話有助於幫你減輕疲勞,而且還能讓你睡個好覺,我一邊幫媽媽洗着一邊說著。媽媽說;‘看不出你小小年紀,懂得到是蠻多的。我抬起頭望着媽媽呵呵地笑了,這時我才發現媽媽的眼睛紅紅的,我想媽媽她一定是感動了,我看出她的臉上洋溢着滿足。 

  哎…`其實我們的媽媽一直都在為我們付出,真的很辛苦,今天我只不過幫媽媽洗了一次腳,媽媽卻是那麼的滿足,我感覺這都不算什麼,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等將來長大了一定會讓我的媽媽過得很幸福,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