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卧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卧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間我自己的卧室,我的卧室里非常的特別,每當我一進入我的卧室時我的就心裡就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的卧室是迎着我家的客廳的,只要一進入我家,迎入眼帘就是我那布置得很整齊的卧室。 

  我的卧室里到處都掛得有許多歌星的畫報,床上還有兩隻可愛的小熊,那是我過生日時我姐姐送我的生日禮物,我的床頭另一處就是我的書桌,書桌上擺着許多的書,有什麼水滸傳、西遊記、紅樓夢、還有三國演義和少年百科全書呢!在這些書里,西遊記是我最喜歡看的書呢!然後就該介紹我最喜歡的東西了,可以說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啦,那就是我心愛的電腦,它是爸爸剛從昆明給我買來的,而且它就放在我床頭邊,每當我感到不快樂的時候,我就回玩玩我心愛的電腦,但是我不會一天到晚的盯在上面的,因為你時間呆長的話,會對眼睛不好,所以我要奉欠大家盡量少玩電腦,不然的話總有一天你的眼睛會近視的,還有就是大家不要用電腦來玩遊戲,因為那樣不僅浪費時間,而且還會對你自己帶來許多不必要的傷害

  電腦這個東西有好的一面,但也有不好的一面,要看你怎麼用,有些孩子成天只是用電腦來玩一些網絡遊戲,在上面一天打打殺殺的,從而慢慢的就產生一些青少年犯罪的發生,這樣下去將對社會產生多大的危害啊,所以大家不要一天就迷戀在網絡遊戲當中,這樣對學習不好,對自己不好,對家人不好,對學校不好,對社會也不好,這樣下去我們的社會將是一個什麼樣的社會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卧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