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卧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卧室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卧室,它可漂亮啦!

  卧室的牆白如雪。房頂上有一盞燈,燈罩上有一頭可愛的小白熊,它的頭上扎着大紅蝴蝶結。每當我躺下時,她總是對我微笑着;地板是棕色的。卧室的窗帘是粉紅色的,上面有小花兒的圖案,四周全是花邊。

  卧室的南邊有一個玩具架,玩具架是橙黃色的,上面有我喜歡的大玩具和小玩具如:時髦的笆比娃娃、漂亮的毛絨貴賓犬……玩具架的北邊有我的書櫃,上面有我特別喜歡的書如:《小布頭奇遇記》、《我要做好孩子》、還有《作文大全》和《小豬唏哩呼嚕》……書櫃的西北方有我心愛的床,它又大又軟,睡在上面十分舒服。床單是金色的,上面美羊羊、喜羊羊、懶羊羊、沸羊羊和暖羊羊。被子上面是小白兔。

  卧室的門非常特別。門上有一個小窗戶,是淡藍色的,門也是的。

  我喜歡我的卧室。

  南京師範大學仙林實驗小學三年級:孫彥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卧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