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卧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卧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卧室從小陪伴着我到現在。卧室東側面有一個三層的書櫃,第一層書柜上擺放着幼兒時期的書,如:童謠、漫畫等;第二層擺放着少兒時期的書,如:《淘氣包馬小跳》、《秘密花園》等;第三層擺放着自然科學類的,它們幫助我增長知識,開拓視野。 

  東面有一張學習桌,從幼兒園起它就陪伴我,我愛我的書桌。書桌上有兩個柜子,其中一個柜子里裝滿了我喜歡的小玩意兒。中間有一個長抽屜,裝着許多紙。左面的柜子裡面有英語磁帶。桌子上的右方有一盞檯燈,檯燈滿身都是粉紅色的。我寫作業的時候,檯燈為我照明,我的檯燈是保護視力的。桌子左邊有一個小工藝品。這個工藝品,是爸爸出差給我帶回來的小和尚,這個小和尚還會噴水呢! 

  我的卧室的南面,有一個衣櫃,衣櫃有兩層,第一層是放衣服的,第二層是放床單、被子和游泳衣的。卧室正中有一張舒適的床。媽媽還給我買了卡通床單。床上有一個帳篷似的蚊帳,好看極了!床上的四個角都放着小布娃娃。她們陪我一起睡覺。 

  我的卧室的門上、窗上都有美麗的裝飾品禮物。門上是聖誕節的,南窗上是春節的,西窗上是些小動物。牆上還有姐姐畫的毛筆畫,哥哥寫的毛筆字,我畫的彩筆畫 。 

  我愛我的卧室,它給我帶來了許多無限的快樂 。指導教師:由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卧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