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卧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卧室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卧室,確實有點小,但我很喜歡。卧室里有我床、學習桌、衣櫃、和書櫃。

  進門后。門左邊是我的床,床是一米五寬的,金色的烤漆床頭櫃看起來很漂亮,床上乾乾淨淨,很規矩。

  床的裡邊靠近窗戶的地方放着衣櫃,衣櫃是白色的,有三層,最上層50厘米高,放着毛毯、夏涼被、被子等;第二層高約130厘米,掛着幾件衣服,羽絨服,外套等;最下層約40厘米,放着內衣等衣服。

  我的書桌是黃色的,左邊有三個小抽屜,抽屜上有鎖,我可以放一些我的小秘密,別人就休想看到了,右邊是放電腦主機的,但是爸爸怕影響我學習,就沒有把電腦移過來,我就在那裡放了一些書。

  最後還有我的書櫃,我很愛讀書,爸爸給我買了不少的書都放在書柜上,我很愛那裡。我的卧室就是我的小天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卧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