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卧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卧室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卧室在客廳的東面,床的右側是一面窗戶,左側就是我的書桌了,我的書桌上面擺得全是書,都是爸爸媽媽買給我的,有新華字典、四庫全書、作文詞典、優秀作文選、唐詩三百首等等。書桌的旁邊有台電腦,是爸爸媽媽買給我讓我寫作業時不懂的就到電腦裡面查,爸爸還經常告訴我說:“電腦是人學習的工具。”電腦桌的對面是我的書櫃,裡面書多的是,其中有一行里是我的儲蓄罐,你可別看它小,其實它裡面還有我積攢的好幾十元錢呢!儲蓄罐的右邊有一個很大的成長記錄袋,它裡面藏的東西可多了,都是一些很珍貴的物品,有我小時候的照片、小製作、小玩具,還有一些我畫的畫,我都很珍惜它們。我的卧室里還有很多東西,等你有空的時候,一定要來參 觀參觀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卧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