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吹蛋”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吹蛋”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進到課堂,帶了一個雞蛋來,我們問老師,原來老師說這是她的點心。我可覺得有點不對勁,像我們常說的“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

  上課了,老師說,這雞蛋用來給我們玩。哦,我終於知道了,老師說了規則:把全班分為甲方和乙方,各自派出一員大將參戰。講台中間有一條分界線,雞蛋在中間,雙方要努力把雞蛋吹到對方的領土上。我們選出的兩位大將,一個是高大威猛的胡輝,另一個是自告奮勇瘦小的劉熾偉。比賽開始了。老師把他們的眼睛都蒙上,還用手指讓他們猜數,確定他們看不見。為了加深難度,還讓他們各自在原地轉動三圈,這下他們該暈頭轉向了吧!於是老師悄悄地從包里拿出一袋麵粉,把雞蛋拿走再將麵粉倒在桌上。我們心中樂開了花,這下他們可“慘”了,哈哈!他們開始深吸一口氣,鼓起腮幫用力吃了起來,麵粉漫天飛舞下起了“麵粉雨”。啊,我們也很倒霉,趕緊把桌上的書、筆、文具盒放到桌櫃里。慌忙逃到後面,看着那精彩的“吹蛋”比賽。兩個選手他們從上到下像個小雪人在這白皚皚的“雪”世界里“戰鬥”,由於甲方的劉熾偉在這“緊急”的情況下。慌忙亂吹,後面還臨陣脫逃,做了逃兵,乙方的胡輝對着麵粉中心鼓足了氣用力吹,最後,老師宣布乙方勝!之後,老師採訪了一下甲乙雙方大將的體驗感受:他們覺得這吹的有點怪怪的,但完全沒有想到老師會讓他們吹麵粉。

  遊戲Stop了,我掃視了這一間狼狽的教室,心中有點開心,也有點慶幸,因為幸好沒有選到我。但能體驗到這一次“吹蛋”比賽也是不錯的機會。

  我經過了這一次的遊戲,我覺得每一個遊戲每一樣事都應該積極、樂於參與。如果每堂作文課都能開開心心地玩遊戲,度過這短暫的兩小時該多好呀!

  湖南常德武陵區科培教育六年級:蒯林沂

您正在瀏覽: 精彩“吹蛋”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吹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