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

  中秋節前一天,班主任宣布下午一點半要舉行六年級拔河比賽。同學們一聽到這個消息,有的人舉着手,急切希望老師選他去參加比賽,有的人因為膽小,把手舉到桌子上又縮了回來,還有的人把頭埋低了,生怕老師注意到他。最後,班主任選了十個男生和十個女生。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一點半,班主任帶着我們去了中操場。

  來到中操場,只見一條大粗繩靜靜地躺在那兒,好像在等待着我班運動員的到來。我們的對手是144班,兩隊隊員一碰面,一股火藥味頓時涌了上來。我班運動員雙手緊緊地把繩子攥在手裡,生怕它一不留神就不見了。“嘟……嘟!”哨子一聲長響,裁判員兩隻粗大的手分別在倆邊舉了起來,雙腿下蹲,示意運動員們比賽開始,運動員們一得到指示,就拚命地把紅絲帶往自己對這邊拉,可紅絲帶向一個淘氣包,一會兒跳到左邊,一會兒跳到右邊,我班運動員使出吃奶的勁拉繩,就在離勝利只有一步之遙時,我班最後一個隊員已經碰到牆了,無法在往後拉,這局自然而然我們班輸了。學校意識到這一點,第二局我班隊員和144班互換了位置。第二局比賽,我班運動員和144班僵持着,老師也顧不上斯文,打着節拍喊:“加油!加油!”大家都咬緊牙關,使出渾身解數,可144班運動員一用力,我班再次敗下陣來。

  雖然,這次拔河比賽,我們班輸了,但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