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夢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飛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讓夢去飛,永遠不要放棄。 

  ______題記 

  六年的時光如水般傾瀉而下,留下的是那光禿禿的石頭,卻沖不走那美好與回憶。在離別的那一刻,孤獨的淚水永遠掩蓋不住心中的激動與悲傷。激動幻想着初中的零零碎碎的點滴快樂:悲傷馬上就要與同窗六年的同學分手了。當這兩種情感交織在一起是就是那快樂的淚水...... 

  我記得我們曾經是怎樣奮鬥的, 

  我記得校園裡那銀鈴般的笑聲, 

  我記得那滿地梧桐樹葉飄落的情景, 

  似乎這些已不存在...... 

  沒有一種東西可以挽留時間,可我依然記得朋友悄悄的告訴我他的夢想,在這個花季與奮鬥的季節里有多少夢想,有多少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可是憧憬只能換回失望,與其用淚水去掩蓋,不如讓我們的夢去飛翔. 

  所有的仇恨在別的那一刻化為灰燼,所有的友誼在這一刻變的脆落,所有的夢想將在這一刻起航,所有的希望將在這一刻放飛. 

  朋友我記得你的夢想,我記得你那對未來的憧憬的眼神. 

  群星璀璨,花季的夢又開始閃耀了,流星劃破寂靜的天空,那又是一個夢. 

  讓夢飛翔,即使走到天涯海腳,也不要放棄,那裡有你曾經的夢;讓夢飛翔,就算到了原始森林,也不要放棄,那裡有最嬌艷的鮮花;讓夢飛翔,就算生命亦將老去,也不要放棄,,別忘了還有你最真摯的朋友...... 

  放心去飛,勇敢去飛......

您正在瀏覽: 讓夢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