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夢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新的開始,而不變的還是我那個被稱作可笑的夢。

  在班裡,我算得上是一個好學生,人人都認為我在學習方面大有發展。可又有幾個人會知道,在我的心裡,悄悄萌發的夢想並不是當一個大作家,一個翻譯,而是當一個歌唱家,當一個遠近聞名的演員。而我又能跟誰去聊這些,如果我說了,大概所有人都會認為我可笑至極吧。

  誰都不知道,其實我的歌喉不錯,演技也很好。前幾年,我都為了小說、作文去拚命,而現在的我,眼看着畢業一步步離我越來越近,我知道,如果再不為夢想努力努力,就來不及了。在新的學期里,我打算用自己的嗓子,唱出自己最特別的聲音;用自己的演技,演出最真實的自己。

  別人愛評論就讓他們評論去吧,我一定要活出最真實的自己,不為別人而活,大聲說出自己的夢。仔細一想,呵呵,我其實擁有最平淡的生活,最平常的友誼,我和別人又有什麼兩樣呢?只不過是變了一個夢想而已放寬了去想,不在乎別人,我就是我,一個還處在黃金時期的六年級的人。所以,做最快樂的自己,做最特別的自己,做最成功的自己。老天,讓夢飛,讓一個擁有特別夢想的好學生的夢飛。戚冀,你可以的,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六年級:雪戀琪兒

您正在瀏覽: 讓夢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