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夢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飛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照在鏡子上,鏡子把他反射在我身上。我,在這光束織成的小天地中來回穿梭,編織一個個彷惶不不定的青春。

  ——題記

  一個沒有月亮的黑夜,我在燈影下行走,忽然聞到一股陌生、悲寂的氣息。鬱悶誰知而來。我好想長大。走過這無聊、乏味的年華。我看着鏡中的自己,身材走了行,臉上爬滿了青春痘,唉,這難道不是一個醜小鴨么?

  彷彿從遠方傳來一種聲音在呼喚我,我驀然回首,瞬間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流星,天哪,流星!我想用心去許下一個美麗的願望,可時間好短暫,流星已不在,卻劃破無邊的夜空,消失在天的盡頭。我的淚水不禁奪眶而出,那脆弱的心靈碎了’碎成滴落的淚珠吧。我惋惜着短暫的美麗,我的生命是不是也該璀璨一回?我有過這樣的璀璨么?

  我把自己困在自卑的牢籠里,找不到出去的方向。心好痛,好痛,痛得不知所措。我就這樣呆在窗前好久、好久······

  不知待了多久,黎明的曙光照開了我惺忪的睡眼。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走到鏡子面前,伸個懶腰。我依舊平凡着,忽然間,我笑了,鏡中的我好似靚亮起來了,猶如一隻振翅欲飛的蝴蝶,充滿了活力。我眼中忽然浮現出流星劃破夜空的那一······

  一切都無法言語,我張開雙臂,擁抱陽光,折成心形,對着鏡子,對着自己!

  讓夢飛翔,

  我在自我空間翱翔,

  憂傷、自卑伴我行,

  有一天,黎明的曙光把我喚醒,

  敲碎了我的憂傷,

  這時我張開翅膀,

  衝出自己的牢房,

  任由縷縷陽光,

  編製我的夢想,

  我展翅翱翔,

  與夢飛翔!

  ——後記

  初三:杜莉莉

您正在瀏覽: 讓夢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