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奧運英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奧運英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奧運英雄是一位波蘭的乒乓球選手,她的名字叫帕爾迪卡•娜塔莉亞。 

那一天,我正坐在電視前聚精會神地看乒乓球比賽,忽然,一個剛出場的波蘭女運動員吸引了我的目光:因為她是一個殘疾人,她天生沒有右手掌,右臂肘以下部分都沒有。我奇怪極了,心想,殘奧會還沒到呢,怎麼會有殘疾人蔘賽呢? 

通過解說員的解說,我才知道:帕爾迪卡•娜塔莉亞是代表波蘭隊參加女子團體乒乓球比賽的。 

比賽開始了,只見她用左手先拋起乒乓球,再迅速抓起球拍,把乒乓球打了出去。儘管她只有一隻手臂,可她的動作卻無比嫻熟,熟練得讓我甚至都忽略了她身體的缺陷。 

全場鴉雀無聲,每一個人都聚精會神地看着比賽。 

贏了!娜塔莉亞通過了資格賽,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只見她毫不自卑地揮舞着自己的兩隻手臂向觀眾致意,一點也不覺得那是缺陷,那是遺憾。 

她用一隻手臂做到了常人用兩隻手都很難做到的事情,作為殘疾運動員,娜塔莉亞用別樣的美麗詮釋着體育運動的真諦,也感動着世人。 

雖然,最後她以微弱的比分輸掉了比賽,沒有得到一枚獎牌,但是全場觀眾依然給了她長久熱烈的掌聲,並站起來向她致敬。雖然她與奧運獎牌無緣,但她以殘缺的身體站在了奧運舞台上,她就是我心目中最美麗的奧運英雄!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奧運英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奧運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