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的奧運英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的奧運英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的奧運英雄 

  “楊威加油!楊威必勝!”加油聲在國家體育館上空回蕩。 

  2008年8月14日,楊威拿到了他在體操生涯中的第一枚金牌。五星紅旗在莊嚴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楊威流下了激動而又幸福的眼淚。楊威為了這枚奧運金牌不知付出了多少淚水和汗水。半決賽中楊威開始穩拿第一,但在吊環項目上出現了失誤,成績馬上從第一名降到第七名。楊威沒有氣餒,因為在雅典奧運會上楊威也是在吊環這一輪出現了誤差。楊威靜下心來,和教練找出了原因。在第二天決賽中超常發揮,雙杠、藝術體操、高低杠動作都做得十分完美。現在輪到比吊環了,大家的心彷彿都懸在空中,我屏着呼吸,目不轉睛地盯牢電視屏幕。你瞧!他深呼吸了一下,在教練的幫助下跳上吊環。楊威一整套高難度動作行雲流水般做了下來,完美無缺。哈哈!楊威穩穩地拿到了第一,全場雷動,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楊威的成功讓我想起達•芬奇說過的一名話:頑強的毅力可以克服任何障礙。達•芬奇說得多好啊!如果人們都嬌滴滴的,那歷史上會有那麼多偉人嗎?還會有那麼多的奧運健兒為“更高、更快、更強”而拼搏嗎? 

  楊威,你是我的榜樣,更是我心目中的奧運英雄! 

  四(3)班 

  鄭書逸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的奧運英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的奧運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