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練字偶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字偶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練字偶感 標籤:練字作文 偶感作文

  進入了六年級,老師們對寫字的要求也是越來越嚴,最近班上的一些同學自發的發起了一場“練字運動”,我也積極的參與者。

  中國的漢字是五千年來中華輝煌文化傳承,是任何一個炎黃子孫都應該去學習去尊重的。僅一個漢字就會有行書、隸書、宋體、草書、楷體等等多種寫法,還會有形聲字、會意字、多意字、多音字等等形態。漢字的博大精深是任何一個國家的文字都無法相比的,是中華文明生生不息的象徵,更是世界文明寶庫中的一朵奇葩。

  字如其人,一直是我們對一個人性格的一種認識方式之一。字跡潦草的人,大多性格馬虎;字字跡規整的人,大多性格細緻;字跡流暢的人,大多性格洒脫;字寫得較小的人,性格大多比較拘謹;字寫得較大的人,性格大多比較粗獷。

  漢字里蘊含著豐富的知識和學問。

  合肥師範附小:益韜六年級:1024595735

您正在瀏覽: 練字偶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字偶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