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倉鼠真可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倉鼠真可憐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倉鼠真可憐 

  前幾天我在街上看見了可愛的小倉鼠。我回到家對小倉鼠戀戀不忘,總是要想它。 

  一天我終於忍不住了,我對媽媽說:“媽媽,能不能給我買一隻小倉鼠”。媽媽一口否定的說“不行”。我聽了媽媽的話生氣極了!然後又想到這幾天在街沒看見小倉鼠了,就以為沒有倉鼠了。我傷心的哭起來了。媽媽看見我哭了,就答應了,不過答應的沒那麼輕鬆,還有一個條件,這個條件就是:讓我專註上課來賺錢,每天洗碗賺錢。我先覺的有點累,可是想到只有這個辦法才能買到小倉鼠,我就一口答應了。 

  就這樣我每天堅持洗碗,讀好書。最後我終於買到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倉鼠。 

  有了這隻小倉鼠我每天早上就起來的早早的,就是希望能夠留點時間給小倉鼠吃點東西,不讓它餓肚子。 

  有了這隻小倉鼠我做作業也快了,就是希望能陪小倉鼠玩兒,不讓它孤單。 

  有了這隻小老鼠我睡覺也早了,就是希望明天有更好的精神陪小倉鼠玩耍,不讓它寂寞。 

  有一天媽媽對我說:“再買一隻倉鼠才行,這樣它才有同伴”。聽了媽媽這句話我高興極了!我拿着錢又去買了一隻小倉鼠。那隻小倉鼠可漂亮了,有雪白的身子,幾塊深黃的斑點,鬍鬚白白的,眼睛黑油油的,耳朵小小的,尾巴短短的,可愛極了。 

  可是過了一天,有一隻小倉鼠撒了尿,把身上打濕了,就一直在發抖,很想睡覺。它就睡了一下午,我回到家一看,驚訝的不得了,看見小倉鼠一動不動,像死了一樣,我搖了搖盒子。啊!我的小倉鼠死了!我傷心的哭了起來。大喊着“我的小倉鼠真可憐!” 

  我以後一定要照顧好我的另一隻小倉鼠,讓它健康,強壯,開心,不要讓它也做一隻可憐的小倉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倉鼠真可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倉鼠真可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