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啄木鳥捉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啄木鳥捉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古往今來,地球媽媽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子孫後代。原來的她那麼美麗,可愛。可是,現在人類為了自身的利益,將她折磨得暗無天日。 

  “嘟嘟嘟”“嘟嘟嘟”,一輛紅色自行車開進了一片幽靜的樹林,慢慢的,人從車上走了下來,這個人手裡拿着斧頭,肯定是環保主義者。環保主義者走到一棵樹前,在那兒左轉一下,右轉一下。過了會兒,不知轉了幾下,突然,從一棵樹上飛來年老已衰的啄木鳥,這隻啄木鳥說“這棵樹里一定有蟲,我可以飽餐一頓了。”環保主義者聽后,拿着斧頭左砍一下,右砍一下。過了會兒,這棵樹要倒不倒了。就在這個時候,環保主義者感覺後腦勺很疼,他摸了摸後腦勺,結果是啄木鳥在捉腦袋。環保主義者說“你幹嗎呀!”啄木鳥說“我在捉蟲。”環保主義者說“我這是腦袋,不是樹樁。我剛開始還以為你說的是我面前的這棵樹。你這啄木鳥,快走開!快走開!” 

  樹裡面有蟲,但是,人的腦袋裡也會有蟲。對,這種蟲就是一種思想上的蟲,是貪婪蟲、無知蟲、自私蟲...... 

  人類在破壞環境的同時,也在不知不覺地傷害自己。讓我們加入熱愛地球,關愛自然的行列中來吧!

您正在瀏覽: 啄木鳥捉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啄木鳥捉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