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天敵”??倔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敵”??倔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不能是十全十美的,在人的一生中,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不足的地方。同學們,想知道我的缺點是什麼嗎?我可以毫無餘地地向大家坦白:我最大的缺點是??倔強。

  倔強乃是我的天敵,每當我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兒,就會把氣全撒在爸爸、媽媽身上。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因數學習題做錯了幾道,心裡就有些不是滋味兒,便把氣撒在了爸爸的身上。那天,我明知道爸爸很忙,卻拿着幾道數學習題,怒氣沖沖地朝他走去。誰知爸爸沒有搭理我,我氣極了!就氣沖沖地跑上了樓,只聽“啪”的一聲,把門反鎖了起來。就在我關門的一瞬間,爸爸也火冒三丈地跑上了樓,大聲地衝著我嚷嚷:“開門!聽見沒!?”頓時,我才知道了倔強的後果,後悔自己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這下倒好!惹來“殺身之禍”了吧!我膽小如鼠的打開房門,只見爸爸沖了進來,凶着臉,一巴掌在我臉上印上了一個紅紅的手掌印。這時的我,已是滿臉淚花……

  直到今天,我仍沒有改掉這個倔強的壞毛病。想想過去,真是慚愧難當啊,在爸爸媽媽那樣忙碌的時間裡,我卻打擾他們做事兒,真不應該。想到這裡,我決心一定要改掉倔強這個壞毛病!

  倔強是一個壞毛病,倔強是我生長中的“天敵”,倔強象徵著人們不良的行為習慣,我要努力學習,做一個乖巧、懂事、聽話的好孩子!讓爸爸、媽媽少操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敵”??倔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敵”??倔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