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畫像 

  有一個男孩,今年上初中一年級。 

  冬天,她穿着一件藍色的戴帽子的羽絨服,一條黑褲子和一雙運動鞋。小時 候,他整天話說個沒完,還很調皮,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而又很活潑的小男孩。 

  現在他長大了,變得不頑皮了。但是人多的時候,他的頑皮總會顯露出來。他 還比較堅強,遇到困難總會想一切辦法來解決。他上課愛舉手發言,不喜歡默默坐在座位上,他比原來更能說了。 

在學習上,他總是不斷地努力向上,但他很粗心,每次考試,本來有的題會做,就是不小心做錯了,為此,媽媽常常教育他學習要細心,不能馬馬虎虎,他儘管努力改正,但幾天後,又忘了。現在,已經是第五次下決心要改正這個毛病了,希望他真能改正。 

  開學第一天上學,進門時他看見有幾十雙眼睛看着自己,他覺得好羞愧,以為自己遲到了,恨不得馬上把他變小,隱藏起來。最後,他尷尬地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始終不敢看老師和同學。畢竟剛開學嗎,這也是第一次遇到的羞愧、丟臉、和尷尬的場面。所以他決定下次絕不遲到,不再給自己的班級丟臉。 

  上面的那個小男孩,你知道是誰嗎?就是我-----毛毛蟲1997.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