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成功路上的開頭,有了理想便會朝着理想而奮鬥,有的人的理想是當富翁,有的人的理想是當一國之領袖。而我理想卻是當一名赤腳醫生。

  我記得從很小的時候便有人問我你的理想是什麼,他們都以為我會說什麼富翁、企業家、主席啦,但他們都沒想到我會說赤腳醫生。

  我從小時候就受我爺爺的教導,我爺爺是赤腳醫生,常聽奶奶埋怨說你爺爺放着富日子不過非要跑到這窮地方來當這赤腳醫生。

  每次我看到那一個個的窮人因沒錢買葯而死亡,我都會痛哭,從此我便暗暗發誓一定要當一名赤腳醫生,把病人從死亡的邊緣拽回來,讓那些痛苦的病人也感受到生活的甘甜,我佩服我爺爺的人格正如梁啟超說的那樣?患難困苦,是鍛煉人格的最高學校。

  我希望當一名赤腳醫生。

  河北石家莊贊皇縣南關小學六年級:李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