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

  弟弟的臉蛋圓圓的、粉粉的 ,像個桃子一樣;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鼻子小小的;雪白的牙齒整整齊齊地排在他那非常大的嘴巴里。

  弟弟現在三歲了,在上幼兒園中班。他愛唱歌、跳舞,就像一位舞蹈王子。

  有一次,是慶祝六一的時候,我一跨進家門,他就對我說:“我今天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表演了《酸甜好滋味》和《爸爸瞧媽媽看》呢!我站在第一位哩!”我好奇的問:“你會不會跳啊!會跳就跳給我看啊!”話音剛落,弟弟就答應了。他開始跳了,他果然還唱了歌。我專心的看着、聽着。表演完了,我便鼓起掌來。

  我的弟弟是不是活潑可愛、天真無邪呢?我希望他長大能成為一民優秀的音樂家或是舞蹈家。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