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訴你關於我的小秘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關於我的小秘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告訴你個關於我的小秘密把!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一天,我出來玩,玩着玩着,我走進了一家文具店,突然我眼前一亮,因為我看中了一個日記本,我為什麼眼前一亮呢?因為我有寫日記的習慣,我把它買了下來,我可高興了,看它的封面,又看它的紙張,我喜歡的不得了,因為這個日記本不但好看,而且有密碼鎖,更因為我原來都是用稿紙寫,現在終於有專門寫日記的日記本了,我回到家后我準備寫日記,天黑了,我洗完臉腳開使睡覺,但是我沒有真的睡,我躺在床上,盯着門外的光我等啊等,終於門外的光沒了,着說明我爸正在上床準備睡覺。

  過了一會,我拿出早以準備好的日記本,和中性筆,我的手慢慢移到太燈的開關出,我按了一下,檯燈亮了,但是光線很弱。我快速的寫着,寫完了。

  後來我就像這樣一直寫,但是後來還是被我爸發現了,我爸知道了這件事後還誇我這是個好習慣要繼續保持,但是也指出了不足之處,我爸說:“以後不要在微弱的光線下習字,要寫就正大光明的寫。

  從那以後,我就正大光明的寫,直到現在。

  第八小學六年級:劉嬌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關於我的小秘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關於我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