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一次,冬之精靈擦過我的肩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次,冬之精靈擦過我的肩膀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轉眼鬢先秋,又一個冬天,又一次與冬之精靈見面,它是什麼?那是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物質——雪。

  冬只精靈它止住了水波濤洶湧的腳步,冰封了嬌艷於世間的花草,也給我們帶來了另一個世界。雪下的柔柔的,沒有刺骨的寒風,也沒有任何的聲音,就像是世間的生籟都停止了喘息,唯有雪還在撫摸着地面,夜空下,它顯得是那麼的嬌嫩,就象是一名年輕女子,在這鬆軟的雪地間歌舞着,這雪美如畫,踏進這聖潔的領域,一個個實實的腳印印在着潔白的沙灘上,燈光之下,一片片雪花就像一顆顆美麗的鑽石一幫閃耀着,在這大地上描繪出一幅星空之作。黑白之夜,美妙絕倫。

  冬之精靈從不用顏色來裝飾自己,一憑一身白紗佔據了萬物之位,他用靈巧的手為天地披上一層雪袍,為燈紅酒綠的城市添上了最為寶貴的一筆。它來了,意味着這一年就要結束了,過年了,三十的晚上,炮鳴轟響,璀璨的煙花在這天空中綻放,黑夜被掩蓋了,可卻遮不住雪的光芒,它華麗的下來,那是什麼?那是希望,伴隨着鐘聲的敲響,我伸手去抓住它,可是太晚了。

  就在這煙花散落的最後一刻,它投入了大地的懷抱,又一次,冬之精靈與我擦肩而過。

您正在瀏覽: 又一次,冬之精靈擦過我的肩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次,冬之精靈擦過我的肩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