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拔牙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拔牙記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很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學騎自行車,第一次做飯,第一次游泳……不過我記得最深的還是第一次拔牙。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正在看電視時,牙忽然疼了起來,像是有蟲子在咬一樣。因為我怕醫生,擔心爸媽帶我去醫院看牙醫,所以不想說給爸媽。可是因為很疼,我吃東西的時候一臉痛苦。在我忍受了一個星期後,我告訴了爸媽。爸媽帶我告訴我去見醫生,我一下子嚇得跑回了房間。

  第二天,他們果真還是把我送去了醫院。到那之後我一直在叫,到了醫生面前,我把嘴一下子閉得緊緊的。醫生看到我害怕的樣子,就安慰我說一點都不疼,我一聽說不疼,就張開了。

  拔完牙后,我知道長痛不如短痛,做事要果斷。做什麼事情不要怕,咬咬牙挺過去,就會發現根本沒什麼。

  小河(3)班馬儷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拔牙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