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呼呼呼”我帶着一顆蹦蹦直跳的心來到醫院。

  今天,是我來到武漢的第二天,姑姑說要帶我去看牙,那是因為一顆新牙要出來站崗,可這顆老牙卻遲遲不肯退休。當我們來到同濟醫院的牙科時,一位教授看了我的牙,說:“這顆牙已經鬆了,只是上面的牙長出來,老牙沒掉,是正常的。”我心裡一樂:奶奶還說那顆牙是什麼怪物牙,一定要拔呢!果如期然,醫生接著說:但還是得盡量拔掉那顆牙,不然新牙就長歪了。“堅強一點!”姑姑鼓勵着我,我點頭了點頭,躺在椅子上,醫生用消毒劑在我牙齒的周圍擦了擦,麻利地拿來一把拔牙用的小鉗子,伸進我的口裡,我把兩隻小手捏得緊緊的,忍住疼痛,嘣,啊!太好了!那顆老牙終於被請出了家門。畢竟,它已經在這兒住了九年了,我心裡的石頭落了地,我的緊張情緒也隨之煙消雲散了!

  今天的拔牙還真驚險!

您正在瀏覽: 拔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