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虎拔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拔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可怕的大老虎去了小白兔家,大老虎一到小白兔那就張開大嘴向小白兔咬去。小白兔非常害怕就拿起小石子向大老虎那扔去。那個小石子把大老虎的牙齒打掉了。老虎生氣的說:“你走着巧,我先去醫院看醫生,呆會就是你的死期!” 

 大老虎剛到醫院就大聲說:“蜘蛛醫生快來給我看牙,聽見沒有!”蜘蛛醫生拿着兔子牙說:“大王,大王,我來了。”蜘蛛醫生來到老虎面前說:“大王,你帶上這兔子牙就不能吃葷的了要不然牙齒就回掉下來。”老虎想了想,然後勉強的說:“好吧!” 

 老虎的吃肉病又犯了。它想:醫生說的話雖然是對的,但是,我就吃一次肉應該是沒問題的。老虎就跑到兔子家,張開大嘴說:“兔子你死定了!”說完老虎就向兔子那咬去。誰知,老虎一碰到兔子的肉,牙齒就掉了。 

 老虎氣勢凶凶的走到醫院,說:“蜘蛛醫生我要象牙!”蜘蛛醫生和一些護士抬來了兩顆象牙,問:“大王這兩顆行嗎?”老虎高興的說:“不錯,不錯,是個好東西!”於是它就裝上兩顆大象牙。 

 這個消息很快傳到了動物們那。兔子哭着跑到聰明的猴子那說:“猴子哥哥我該怎麼辦哪?”猴子想了想,說:“我有辦法。” 

 老虎要去找那些動物們算帳。在路上它遇見了烏龜爺爺。烏龜爺爺說:“放下屠刀,立地成——”正當說到這的時候老虎就一拳把烏龜爺爺給打死了。然後,又遇見猴子。猴子說:”別以為你裝上了象牙就能為所欲為,有種就跟我來。”說完,猴子就跑到池塘邊,跳下水中。猴子就說:“你敢跳下來跟我比嗎?”老虎二話不說就跳下水中,因為,象牙太重所以淹死了。 

 這就叫做惡有惡報!

您正在瀏覽: 老虎拔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