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聲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聲音

 福建省漳州市 溪邊中心小學三年(3)班 張筱婕



  春姑娘來了,她把溫暖帶來了。大地披上了綠裝;春雨沙沙地下起來了,小花小樹和田野都咕嚕咕嚕地喝個痛快;小青蛙睡醒了,呱呱呱,呱呱呱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太好了,太好了,春天來了。”

  夏姐姐來了,她把炎熱帶來了。公園裡的一棵棵柳樹上的金蟬,不一陣子就會發出吱吱吱,吱吱吱的聲音呢!;

  秋阿姨來了,她把涼快帶來了。路邊的大樹上,樹葉已經枯黃了,一陣微風吹來,枯黃的樹葉沙沙地從樹上飄下來了;瞧,幾頭老牛和小牛在對岸的草地上吃青草呢!一頭老牛,哞哞哞地叫着,好像在說:“這裡的草十分好吃,夥伴們快過來呀!!

  冬爺爺來了,他把寒冷來了。北風呼呼地刮過樹梢,路邊的一些無家可歸的小狗,汪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說:“冬天太冷了,我們快受不了了,可是就有那麼幾位清潔工人在掃街道,不一陣子還會發出刷刷刷的聲音呢!是他們的勤勞換來了今天的乾淨。

  啊,一年四季景色誘人,鳥語花香,怎能不另人陶醉呢??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