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八歲那年,我已經換過好幾顆牙了。而那一年,又有一顆牙齒在我的嘴巴里"搖搖欲墜",本以為過幾天它就會掉下來,可是等了好久,它還是呆在我的嘴巴里,要松不松,要緊不緊的。每次吃飯都要費好大的勁才吃完。媽媽讓我去牙科拔牙。我一聽,便一口拒絕。因為以前都是在家裡拔的牙,這一次聽說要去醫院拔牙,我當然是說什麼也不肯去的了。要知道,我從小見到醫院就怕,見到醫生更怕,小時候去醫院看病打針,都是在媽媽的威逼利誘之下才去的。後來,在爸爸媽媽的一番鼓勵之下,我這才勉勉強強地去了醫院。在去醫院的路上,我的心裡就像揣着一隻小兔一樣的"砰砰"跳。腦海里還時不時地浮現出醫生正拿着一把超大號的鉗子向我走來的可怕畫面。那時在我心裡,醫院就相當於地獄,而醫生,就是壞蛋。這是小時候去醫院是總結出來的道理。到了醫院的牙科,我害怕地躲在媽媽的後面不敢出來。輪到我了,醫生見我這麼害怕,就對我說:"小朋友,沒事的,一點都不痛,來勇敢一點。"我聽了,心想:對啊,我要勇敢一點。不就是拔牙嘛,難不倒我!雖然心裡這麼想,但還是有一點害怕。我坐在椅子上,張開嘴巴,看見醫生拿着鉗子向我靠近……我簡直不敢再看下去了,閉上了眼睛。不一會兒,只覺得一陣痛的感覺,後來就聽見醫生說了句:"好了。"我這才睜開眼睛。哇,鮮血直流,為了止血,醫生那了一塊棉花塞進我的嘴巴,要等不流血了才能拿出來。 

  原來,拔牙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可怕,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痛,痛只不過是那一瞬間而已,而拔牙卻是長大的一個過程。

您正在瀏覽: 拔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