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牙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拔牙齒

 浙江省 遂昌縣實驗小學小四(1)班 劉笑容

  這幾天,我都被兩顆牙齒困擾着。這兩顆牙齒都浮起來了,害得我每次吃飯都很困難。新的牙齒也快從牙齦里長出來了,在情非得已的情況下,媽媽帶我去醫院拔牙齒了。

  一到醫院的口腔科我就聞到了一股刺鼻的味道。走進口腔室,我們找到了毛醫師,他是媽媽的老同學,毛醫師正在幫一個人補牙齒。他拿好工具。坐在病人的旁邊。拿起勾子,把棉花塞進她的牙齦。牙齦出血了,看到了這兒,我的心都揪起來了。還有一位大哥哥,牙齒補了之後很痛。毛醫師用反光鏡照了照,我猜想:可能是牙齦浮起來的原因吧!輪到我拔牙齒了。“劉笑容呢,拔牙齒了!”毛醫師說,我哭笑不得地來到了躺椅上,哭是因為我怕拔牙齒,笑是因為我的新牙齒不會再從邊上長出來了,戳穿我的臉蛋!而且被蟲子蛀了的牙齒可以離開我了。我在躺椅上嘆了幾聲氣。毛醫師問我:“幹嗎嘆氣啊?”我說:“我怕……。”毛醫師安慰我說:“不用怕,你都來了3次了,我的醫術總比以前高明了幾分吧!”說完,毛醫師拿起鑷子,搖了搖我的牙齒說:“恩,兩顆牙齒都要拔了。”我害怕地把身子縮起來。毛醫師拿起老虎鉗說:“一、二”還沒數到三我的一顆牙齒就掉了下來,看來這顆牙齒早得拔了。另一顆也一樣,數了兩下就拔下來了。拔了之後,我才知道根本不痛,只流了些血。我下了躺椅看見了自己的牙齒被蛀蚜蟲蛀得不成樣了。情不自禁地笑了。

  我就是怕拔牙齒,說不定下次來又不敢拔牙齒了呢

您正在瀏覽: 拔牙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