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錯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錯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發生在一個炎熱無比的夏天。


  那一天,太陽公公早早的起了床,向人們釋放了它蘊含的所有熱量,那熱量和鍋底的臉色鍋底的藍色火焰一般貪婪地舔着大地,溫度一下子飆升到了幾十攝氏度。好像人都要和巧克力一樣融化掉。


  我正熱火朝天的在家裡玩電腦,口乾舌燥的我多麼想去買一瓶飲料來解渴呀!可是,媽媽上班時就把我的錢包給拿去了,因為她怕我在家裡亂用零花錢。唉!這可怎麼辦呢?難道我就要喝冰箱里那一些無色無味的礦泉水嗎?我還是看看有沒有錢去買飲料吧!於是我翻箱倒櫃,可是連一張鈔票的影子都沒有,我馬上像一個被刺破了的氣球——泄了氣。


  過了一會兒,還是沒有找到,唉!算了吧!還是喝這礦泉水吧!我垂頭喪氣的向冰箱走去,突然,我好像看到了一張和鈔票一樣的紙放在茶桌上的衣服下面,我定了定神,揉揉眼睛,定眼一看,是一張嶄新的100元面鈔,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我飛奔過去,像撿到了一塊寶似的。哈哈!這回可不用愁了!有飲料喝嘍!


  我關好門,飛奔到了附近的左鄰右舍,買了一瓶冰過的可口可樂,一買來我就迫不及待的喝了起來,“咕咚咕咚!咕咚咕咚!”我一口氣喝了一大半瓶,“咕咚!”一聲,我就喝完了,喝完后,我神清氣爽,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回到家裡,我看到爸爸和媽媽吵架吵得熱火朝天:“孩子他爸!你有沒有動過那100塊錢?!”“沒有!真的沒有!”爸爸解釋道。“沒有?!那100塊錢還會長雙腿跑了呀?!!”媽媽質問道。“我都跟你說不是我!我也是剛到家!有可能是小偉!(——“我”)!”爸爸再次解釋道。“怎麼可能!別再尋找替罪羊了!小偉可是沒有什麼犯罪前科的!而你卻有!你說說,那張鈔票被你拿去幹什麼用了?!!!”媽媽已經穩操勝卷,等着爸爸承認。“真的不是我拿的!!!”爸爸無話可說,因為他就算有一千張嘴都說不清。


  我這才知道爸爸、媽媽是因為我拿了那張鈔票而吵架的,我真希望時間能夠倒流到早上的那個時候。


  以後,我每次想和媽媽說出是我拿了那張鈔票,可是話到嘴邊又被我吞過下去了。


  今天,我要趁寫這篇作文,向爸爸和媽媽一個真誠而又普通的道歉:爸爸、媽媽,我錯了。

  六年級:終結者帥鍋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錯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