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回家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回家吧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流水,爸爸媽媽已經離開我10年了,我一出生,爸爸媽媽就把幼小的我交給了爺爺奶奶,這使我從來沒感受到愛是什麼。當我在學校時,同學們一個個接踵而至地打罵我,而我卻無力還手—因為我不想讓爸爸媽媽為我擔心,我不想讓爺爺奶奶為我承受。我在朋友眼中是一個‘東方不敗’,我很冷漠,甚至冷漠到沒有一個朋友,當同學問我:“你的爸爸和媽媽吵架,你會幫誰?”我回答:“誰都不幫,他們的事跟我無關!”同學搖搖頭說:“你真不愧是‘東方不敗’,難道你就沒有感受到一點愛?”我低着頭,消失了……。誰又能明白我心中的孤獨和悲傷呢?我和爸爸媽媽之間還不如陌生人,一次他們回家,妹妹高高興興去迎接他們,而我卻編出無數個借口離開—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他們,我不知道要和他們說什麼,人人視我為冷血動物,都說我沒有一點感情……因為我對爸爸媽媽的只有恨沒有愛!

  每天晚上,一個人望着黑漆漆的房間,使我心裡充滿了惶恐,這正是我發泄的時候,我一個人躲在被窩裡痛哭,向玩具娃娃傾訴自己的孤獨。也許,這個世界上只有玩具娃娃才是我的朋友,才是唯一一個知道我內心的‘人’。

  “叮鈴鈴”……放學了,同學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許多家長都來接自己的心肝寶貝,而我……當同學問我:“你的爸爸媽媽怎麼不來接你呢?”我只能低聲下氣地回答:“他們……他們很忙,還有事,下次會來接我的。”可是過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他們始終沒有出現在校門口,我心裡的一絲絲期望都破滅了,我的心碎了,眼淚也不知不覺地從我那蒼白的充滿期望的臉蛋上滑落下來。一滴一滴的眼淚落下,一絲一絲的期望破滅,我徹底絕望了,我已分不清誰是我的爸爸媽媽?誰又是陌生人?

  看着同學們一個個被他們的爸爸媽媽接走,我心裡既是羨慕又是嫉妒,我只能恨,因為恨我才會慢慢體會,我真的希望爸爸媽媽能坐下來好好地在一起吃一頓飯,即使他們不能盡到一個父母的責任,也應該盡一個兒女的責任啊!我的孤獨思念和爺爺奶奶的是一樣的,一樣盼着他們回來,哪怕是一個小時,一分鐘,一秒……可還是不見他們的身影,百善孝為先啊!即使不能夠給我愛,也要給爺爺奶奶一份溫暖啊!爸爸媽媽,你們快回來吧!我不要做留守兒童,爺爺奶奶也不想做空巢老人,回來吧!家裡的大門永遠為你們敞開!

  漸漸地,我長大了,明白了:爸爸媽媽出外打工是為了讓我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讓爺爺奶奶舒適地過日子。可是他們是否又能明白我們真正地期待呢?現在,我要做的是好好學習,不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我心裡的恨也只能是深深的思念……

  廣東東莞精英小學五年級:甘優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回家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回家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