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水資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水資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環境,從小做起。”這句話誰都會說但很少的人會做。  

  今天我在網上看見一幅漫畫,使我感到保護環境十分重要。圖上畫有:遠處是高樓,近處是一條小河,小河的水被污染了,但工廠還在大量的排放廢水,魚兒死亡很多,幸而存活的魚越來越少。當活着的魚看到一位漁夫駕着的船里有清水時,急忙向船上跳,不管漁夫會不會殺它們。”  

  我看后想,小河以前肯定清澈見底,魚蝦成群,人們常到這裡玩耍,小鳥也愛來這裡做客。魚兒十分快樂。自從建立了這些工廠,小河和魚蝦就糟秧了,以前喝清澈的河水,現在喝工廠里排放的臭水,比如化肥廠向河裡排放臭水,煤廠向河裡排放黑水,紡織廠向河裡排放污顏六色的水。魚蝦能不大量死亡嗎?如果我在現場,我一定會立及制止,讓他們把廢水從濾水池裡過濾后在排到河中。如果人人保護環境,保護水資源,魚就不會往捕魚人船上跳,魚蝦就不會大量死亡。  

  請大家“加強法制建設,節約和保護資源。”為了人類的生存繁衍,請保護水資源,因為沒有了水,不僅河裡的動物會死亡,而且人類也無法生存,所以請大家行動起來,保護環境,保護水資源。  

  鶴壁市第九小學五一班曹捷瑜  

  ( 輔導老師 張秀麗 夏荷)

您正在瀏覽: 保護水資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水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