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樵山訪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樵山訪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來到西樵山,微風陣陣,微風中含有花的香氣,好涼爽啊!

   進到西樵山,看見了一座古老奎光樓,啊!你是一位多麼長壽的人,你在西樵山上站崗了幾百年了吧,供人們欣賞,你抬頭挺胸直背,你是一位多麼有氣質的老人啊!

   一抬頭,看見了南海觀音向我們招了招手,你那嚴肅的表情,好像在維護着莊嚴,你的蓮花座好像保護地球的和平。

   西樵山上哪裡都有我的朋友,你還!飛流千尺,你的水冰涼得像冰川;你好!天湖,你的平靜得像鏡子,可以給人們照鏡子;你還!桃花園,你的桃花香氣把全世界的人給迷住了;你好!,蘑菇石先生,你的樣子給我們帶來了歡樂,讓小孩子們想到有趣的問題;你還!岩石洞,你的岩石洞,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奧秘,讓考古學家找到人類不知道的迷。是誰呼喚着我?原來是樵山的老朋友。

   我感覺到了大自然在我耳邊傾說以前地球以前的東西。

   啊!是誰打斷了我和大自然的說話?原來是媽媽,我和西樵山的朋友告別了,帶着滿懷的心情一路走了

   指導老師:張新秀

您正在瀏覽: 樵山訪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樵山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