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樵山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樵山之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老師同學們來到位於佛山的西樵山遊玩,其中觀賞天湖的經歷最令我難忘。

  上山的階梯很陡,上面全是積水,天還下着毛毛細雨。到了半山腰,從梯級往下望,離地面越來越高,雲霧也開始在叢林間繚繞,更給神秘的原始森林蒙上一層迷離的白紗。森林是那樣繁茂,如同自然之手用墨綠和翠綠粗獷地抹上幾筆,又像用細膩筆畫描繪出的一幅油畫,使人浮想聯翩。越往上爬,空氣就越稀薄,我和同學們都已氣喘吁吁。我抬頭望望,還有漫漫長路才能到達山頂,這時我才真正體會到爬山的勞累!可一想到山上可以領略無限風光,我便一鼓作氣,繼續往上爬。過了許久,我終於爬上了山頂。

  歇了一會兒,我們繼續前進。走了不久,便遠遠望見前方的天鵝水庫。走近一看,湖面上白茫茫一片全是雲霧。對岸的松樹在雲霧中忽隱忽現,水天真的相接了,而且相接點就在眼前。倏然間,我有了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好像在天空輕飄飄地飛着……過了許久,我回過神來,霧也少了一些,天湖揭開了它的神秘面紗,呈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塊碧綠透明的翡翠……啊,真是仿如身在仙境般的世外桃源!

  坐觀光車下山時,我想:車啊,請開慢一點,讓我再看看這片美麗的凈土!

您正在瀏覽: 西樵山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樵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