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樵山的夜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樵山的夜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秋高氣爽並帶有一絲涼意,我們一家驅車前往西樵山。路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好熱鬧,當然,車的速度也自然慢了很多,雖然有點心急,由於差不多到西樵山了,心情也自然寬鬆了很多。 

  這一次我們來西樵山是驅車直上,路彎彎曲曲向上,過了一道灣又到一個灣,時而來一個急轉彎,並且爬坡的角度較大,開始我有點擔心,慢慢的被山路兩旁的各種各樣的樹木花草吸引住了,也不覺得擔心了。我們吃過晚飯準備下西樵山的時候,從上到下看的時候,看見了下面金光閃閃的世界真的是美麗極了 我向車窗的左邊眺望,我被那迷人的燈海吸引住了。遠處,象繁星點點,象江中的漁火,但也不完全象,比漁火稠密得多,而且高低不平。燈海中的顏色有鵝黃`、有白的、`還有白裡透紅的,盡顯繽分。這燈光為西樵山的夜景增添了色彩! 

  我們的汽車左彎右拐地下了山,我看看被拋在後面的那片燈海不見了。感覺到一點兒留念。還真想看一眼這美麗的西樵山的夜景......

您正在瀏覽: 西樵山的夜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樵山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