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首次給您寫信,使我感概萬千!媽媽,您知道嗎?在我內心的深處有許許多多的話想對您說,可是,每當我看到您那嚴厲的表情,我到嘴邊的話只好咽了下去。 

  這次,我就藉著寫作的機會對您說:“媽媽呀,媽媽,女兒只有一個小小的心愿,那就是看見您對我笑一笑。媽媽,您說,一家四口團聚在一起,有說有笑的不好嗎?” 

  媽媽,還記得星期三的晚上嗎?您不知道幹什麼去了,回家很晚很晚。我們爺仨在家焦急地等着您,這時候,妹妹下床,一不小心碰到了門上的鎖,她就放聲大哭。爸爸看見了,很生氣,再加上您回家很晚很晚,爸爸真是火上加油。於是,他用腳狠狠地踹了門幾下,妹妹也被嚇得不出聲。頓時,牆上雪白的“魚片”飛落下來。之後,爸爸走了,我走近一看,雪白的牆面上留下了鎖深深的痕迹。 

  媽媽,您時常說您很累,我很想說:“媽媽,如果我是您的話,我一定不會向您這樣活得如此累!您應該放的下,無論什麼事情該交的就交。” 

  媽媽,聽了我的話,您也許會很傷心,沒想到自己辛辛苦苦的拼了十幾年,到頭來卻得到女兒的埋怨。不過,媽媽您也該想一想了!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財源滾滾 

  您的女兒:李雪艷 

  2009年7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